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

濟州島 - 它的名字叫松岳山

在濟州島的第二天早上,我們身處在濟州島的南部。

一早就為了接下來的行程猶豫不已,原因在於我在思考是否要往南行去松岳山還是直接往西邊出發。

之前看分享,發現很多人,甚至韓國導演都驚嘆於濟州島最南部的漂亮。
韓國很多電視劇或者電影的拍攝景點也會選擇此地。

想說評價不錯,剛好我這次是自駕(交通上比較不受限制),所以最後選擇出發前往了。

而,這讓我看到了我在濟州島最喜歡的景點之一。

在前往松岳山的路上,我們將會經過沙溪海岸公路。
海岸公路為濟州島推薦的自駕旅遊路線之一。
當然,一開始我並沒期待。然而,當看到實際美景後,是真的驚訝。

路邊停下汽車,我們在那邊狂按相機。

那時是我第一次,覺得自己真的身處在濟州島這美麗的大自然裡了。原來韓國藝人大力推薦濟州島不是沒原因的XD

松岳山處在濟州島最南方,也就是1月1號時全韓國最快看到日出的景點。

我知道大長今有一個景點是在這取景。原本想說就繞繞看能不能找到正確的地點。
沒想到一繞就是3小時!!
我們完全低估它了...

不過,風景是值得的。




雖然之後也去了很多地方,然而真的回想起來,濟州島內最讓我感動的,還是這裡。
少了喧鬧,卻多了真實。

好了,接下來,我們就要去正宗旅客會去的景點了。XD

ps:
其實之後我還去玩了滑翔翼。
是說其實也沒拍很多照片,所以就不說了。

真要說的話,只有3件事:
1. 第一步不是我自己踏出去的 T.T 我如果沒有被扯著出去的話一定會舉手放棄。
2. 一開始想說飛得越久越好,在天空時的想法是怎麼還沒結束 T.T
3. 我踏上陸地所做的第一件事是拍照,第二件是吐。 T.T

- 20150720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