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濟州島 - 昏睡午後: O'sulloc雪綠茶博物館 + innisfree jeju house玻璃小屋

吃完午餐後,我們一路驅車南下前往O'sulloc雪綠茶博物館

前一天基本上都在坐飛機和查資料的關係,並沒好好休息,一路上我都處在一面開車一面昏睡的狀況,非。常。危。險。

到達目的地時突然下起雨來了,感覺是個午後陣雨,我們就決定在車內小睡等雨停。

然後睡死的我們就這樣讓一小時過去了! @@

當時已經下午四點然後當天其實還希望去多一間博物館,時間一整個不夠用,也因此我基本上在O'sulloc雪綠茶博物館裏就是走馬看花。

由於博物館幾乎都用韓文介紹,我多數很認真的看了前兩行後就開始放空。
最後完全放棄,變成單純欣賞產品以及建築物。


和綠茶相關的產品感覺起來都很清新健康。
加上O'sulloc的產品在包裝上都比較精緻的關係,所以非常適合送禮。
我瞄到很多觀光客都是直接買一大包一大包送禮用。(我當然沒有如此豪邁 T.T)
會發現不管哪種植物,陽光、雨、土、水、石都是不可忽略的一點。

建築物的設計為圓拱型設計,中間為中庭。落地窗的設計讓陽光照射進餐廳。
搭配餐廳的木質桌椅,讓我感到一陣陣的溫暖。


網路上看別人的評價說到綠茶冰淇淋也還好。因此也沒想說非嘗試不可。

結束了O'sulloc雪綠茶博物館,我們穿過小道前往隔壁的innisfree jeju house玻璃小屋

單看外形,我就完全喜歡上這棟建築物。innisfree 玻璃小屋完全就是拍廣告拍mv的最佳景點嘛~


裏面分成三個部份,一進大門的左手邊是天然皂製作體驗區。當然我沒這個美國時間,所以也沒研究要怎樣申請。

前方是innisfree產品區。據說這邊還有販賣濟州島限定產品,在其他分店是找不到的。
在那邊有買了一些產品,不過印象是沒送試用品?! 也不知道是我沒有拗還是什麼的。
所以覺得如果不是為了限定產品,可以不用在那邊買?

右邊以模仿實驗室的設計區隔了產品區和餐廳區。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個角落。
我喜歡兩個相反的設計融合得超級協調的感覺。

嘗試了大家推薦的柑橘刨冰。
濟州島果然就是柑橘,甜甜酸酸,還有硬硬? XD 大概是直接用曬幹的柑橘皮,不過我很喜歡這口感。
幸好有推出外帶小杯的,不然在大冷天吃一大碗刨冰... 殺了我吧XD


到外面走走看看。

這一個椅子的設計其實是有原因的,有機會再說。意義之餘也讓它更顯特色了。


整體而言,我覺得是個值得參觀的地方。
除了免費入場這一點,有時間的話也能參加活動體驗或者更了解雪綠茶和innisfree本身。
我個人認為可以免費學習還拒絕的人是很對不起社會的。XD
有機會或許還能免費評茶呢~ (我是沒喝到啦 XDD)

- 20150513 - 

資料:
O'SULLOC MUSEUM 雪綠茶博物館  ( 설록차 뮤지엄 오설록 )
地址: 濟州西歸浦市安德面西廣裡 1235-3號 (제주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서광서리 1235-3 번지)
電話: +82-64-794-5312
網址: http://www.osulloc.com/main.jsp
開放時間: 夏季(4月~9月) - 10:00~18:00   冬季(10月~3月) - 10:00~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