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

濟州島 - 中文穡達海邊 -- 大浦洞柱狀節理帶 -- 西歸浦每日市場 -- 獨立岩

有旅行經驗的,大概都知道旅行中有一些景點是所謂的必去地標。
好像如果沒去過那些地方就沒辦法交代,對不起鄉親父老似的。XD

我不是位打卡強迫症者。不過坦白說,旅行時的我,內心小惡魔也會盡量去一些地標以方便交代。XDDD

今天的行程就是在這樣的前提下生成的。

坦白說,景點介紹,其他的人描述得比我好上100倍。
與其介紹,我只想簡單做記錄,說說當時內心的心情,作為心情回憶之用。

景點順序將會為中文穡達海邊(중문색달해변) -- 大浦洞柱狀節理帶 (주상절리(대포동지삿개)) -- 西歸浦每日市場(서귀포매일올레시장) -- 獨立岩(외돌개)

中文穡達海邊(중문색달해변) 其實一開始就比較沒有想去的心,原因在於當天實在太冷了。
後來想說既然已經在附近了,就繞過去好了。
回憶呢... 真的就是很冷很冷的心態而已,完全沒有好好欣賞風景。


附近有一家麵包店 -- KAO KAO。買了他們家很像蛋撻的一種麵包來嘗試。
實在很好吃~
我想說因為放有點久了蛋撻皮可能會不脆了,沒想到依舊好吃。

大浦洞柱狀節理帶 (주상절리(대포동지삿개)) 可以說就是個100%的觀光地。除了人還是人。
外面有停車場讓遊客泊車,價格大概500韓元?! (不太記得了)
其實參觀的人太多而且景點太遠,我實在看不清楚,也因此震撼力沒這麼大。



西歸浦每日市場(서귀포매일올레시장) 又稱偶來市場,是西歸浦地市區最大傳統市場。因為想說要去其中一個傳統市場走走,所以選擇了來這裡。
只能說,是個買手信的好地點啊 XD
在這邊也買了一瓶柚子米酒,超~級~好~喝~。

獨立岩(외돌개) 給我的感覺,與其說是景點之一,不如說是大自然。它讓我有貼近大自然的感覺。
大自然如果遺失了其本來的色調,與其稱呼為大自然,我覺得從其量只不過是其中一個的景點而已。
獨立岩勝在保留了其色調。
另外,這邊的不收費入場這點讓我驚訝不已,畢竟我覺得它其實更值得來參觀。



我默默地走完了以上景點,然而這其實還是皮毛而已。
濟州島要看的依舊太多了。

嗯,還是留待下次吧。給自己再來一次的藉口。


資料:
大浦洞柱狀節理帶 (주상절리(대포동지삿개))
地址: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중문동 2767
電話:+82-64-738-1393
開放時間:08:30-18:30 (入场截至18:00)

- 20150722 -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