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

濟州島 - papaya guesthouse파파야 게스트하우스的那一天

我在這邊,papaya guesthouse파파야 게스트하우스,有家的感覺。


我們今天其實有一點狼狽。
一整天在外加上前一晚手機相機等都沒充滿電,接近晚上時我們只剩下汽車的gps可以使用。
另外同行朋友也生病了,可以說是雪上加霜。

在烏漆墨黑的晚上,我們靠著gps找尋今晚投宿的民宿。沒想到連gps也失效,讓我們迷路了。(這很難得,畢竟我在濟州島的這幾天沒有真正嘗試過迷路)
憑著我對民宿在Agoda上的照片記憶,猶記得民宿應該靠海,我儘量沿著海的方向前進。

當我突然瞄到一輛黃色小甲蟲車時,我簡直快哭了~
沒錯,這黃色小甲蟲車就好像柯南裏面博士的那輛代步車,就好像我在民宿網頁上看過無數次的那輛車。
我知道我到達目的地了。

狼狽的我們進入了民宿,得到的是溫暖的歡迎。
民宿姐姐知道我們有人生病了並且還沒吃晚餐,立刻端來一杯熱水,給了退燒藥,介紹粥店給我們,也不先要求我們辦理入住手續。
姐姐知道我的手機沒電了,二話不說幫我充電,叫我放心先去吃晚餐。

如果有120分,我一定會給它滿分 XDDD

由於行程因素,我在這邊只住一個晚上。
抵達的當晚已經有點晚了,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清早好好參觀民宿,和其周圍。

民宿本身。感覺就是悠哉放空的地方。

這是交誼廳。我在這邊享受我的早餐。

自助式早餐。沒有入鏡的玉米濃湯和果醬最好吃。

讓我們倍感溫暖的暖爐。

haru和yangpeong,可以說是我這麼喜歡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
民宿面向大海的景色。

可惜的是,我呆在濟州島的時間只足夠我在這裡住上一個晚上。如果有機會,我想我是願意好好呆上一個星期。

這邊讓我感受到真正的放鬆。

這也是民宿比起酒店更吸引我的原因。 :)

資料:
papaya guesthouse파파야 게스트하우스
地址: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해맞이해안로 2725 (성산읍 오조리 391), 성산, 제주도, 대한민국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제주-파파야-게스트하우스-Jeju-Papaya-Guest-House/349490891848296
- 20150723 -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