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濟州島 - 最後衝刺之 城山日出峰 - 涉地可支 - 榧子林 - 金寧迷路公園

我在濟州島離開前一天的行程都集中在東部,因而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濟州島。

如果說西部像鄉鎮,南部是城市,那東部就是大自然。

雖然依舊是趕場的一天,不過我很享受。
行程包括 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 - 涉地可支섭지코지 - 榧子林비자림 - 金寧迷路公園김녕미로공원。

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 是一個如果滿分為5分,我會給它4.5分的地方。剩下的0.5分是為自己賴床沒看到日出而衍生出來的遺憾。




我真的很喜歡山,登山。
因為目標和終點只有一個,我無法後退只能前進。而且,我喜歡從山上往下看的世界。


涉地可支섭지코지 我除了是為了ALL IN,也是為了【仁顯皇后】而來的。

燈塔是標誌性建築物,也在ALL IN裏出現過。

而最尾端的建築物更是來頭不小。不但running man曾經在此進行拍攝,【仁顯皇后】的泡沫咖啡曖昧場景也是在這棟建築物內完成的。
像我這樣的韓國通當然是要來朝聖朝聖了 XD


榧子林비자림 算是個冷門景點。不過在一開始我就很執意要去,所以也沒後悔。


我們就在裡邊散步參觀,吸收芬多精。


金寧迷路公園김녕미로공원 又是一個我因為running man而選擇參觀的景點。
running man有一集是在迷路公園進行拍攝。
其實,真正的拍攝場景為Mazeland迷路公園。只是那個公園太貴了,我覺得不值得,剛好發現了比較便宜的金寧迷路公園。
外加我想單純感受一下在草叢迷路的心情,所以就去參觀了。

購票當下,他們會給我們一張地圖。你只要按照地圖抵達大鐘臺,敲響大鐘,然後任務就完成了。
我很取巧的從終點往回推算路線。XD



這次是照片氾濫的一篇網誌。也正好因為很多時候,言語表達的有限,因此我選擇照片呈現。

寫濟州島篇時,看著這些照片,我無時無刻都想再度回去。
太多的遺珠是我還沒去到的。也太多的景色是我沒有好好欣賞的。

下一次有機會,我會好好參觀。
並且攻頂漢拿山,加油 XD

資料:
涉地可支섭지코지
地址:濟州道西歸浦市城山邑古城里 57 (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섭지코지로 261)
電話:82-64-782-0080
入場費:免費

- 20150724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