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濟州島 - NOLMAN 놀맨: 為了haru而去的餐廳

我這一次的濟州島行程有一部份是為“朝聖”而去。而 NOLMAN(놀맨) 就是其中之一。

自從看了"超人爸爸回來了" tablo帶全家人到濟州島人氣海鮮拉麵店 NOLMAN(놀맨) 享用拉麵那一集,我就一直想說這一次一定要去這家餐廳看看。
(haru的吃相太可愛了~  然後感覺好像很好吃~)

雖然中途一度放棄。畢竟這家餐廳實在很遠很邊緣很鄉下,然後附近連個參觀景點都沒有。 = =
對於單純爲了一間拉麵店而特地繞遠路,這實在讓我掙扎不已。(還加上時間不夠啊啊啊XD)

後來決定還是去吧,想說都已經來到濟州島了。
當然,也沒後悔。

NOLMAN(놀맨) 是一間面向大海的住宅餐廳,很簡單的一間開放式廚房,然後對外衍生出去的就是桌子椅子等。並沒有所謂的華麗裝潢,反而更有吃露天熱炒的感覺。

店內只有就只有一種菜單〝海鮮拉麵〞,而配料就依照老闆當天在店前大海中捕獲的食材而定。

點餐的方式就是領取號碼牌,到你的號碼時候,再去收銀台告知要幾碗拉麵,然後老闆就會直接給你了。


我們去到時候是下午1.30pm,領了號碼牌想說很快就到我們。沒想到突然廚師四人(都男生)跟我們說等個15-20分鐘,然後就去外面抽煙了XD

好嘛就是要讓我更餓等更久。

沒辦法我們就沿著海邊散步好了。



 NOLMAN(놀맨) 附近也有一家很出名的咖啡廳,BOMNAL(봄날)。外表看起來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。不過由於待會就要吃午餐了,所以只好放棄享受咖啡。


啊~ 終於等到我的海鮮拉麵了~  今天的主角是螃蟹哦~ (所以說老闆今天捕到螃蟹?! XDD)


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海鮮拉麵,配上了真材實料的海鮮之後,整個湯底的味道就更加濃郁了。麵條也是非常的Q,果然韓國拉麵都有一定水準。

和拉麵一並附上的是一個金色的鐵碗。一開始還真不清楚功能。不過後來看到大家都將海鮮殼丟進鐵碗里,才"啊......"。瞬間覺得這個做法很明智。畢竟其實他們的客流量很大,而吃海鮮一定會留下很多的殼。準備一個鐵碗,不但讓客人有丟垃圾的地方,也免去整理桌子的時間。

泡菜也是任拿。不過這邊的泡菜感覺偏甜,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最後吃完了是很滿足的。感覺一碗海鮮拉麵好像放了兩份面的感覺? 完全吃不完 T.T
一碗拉麵 6000韓幣,對我而言像在濟州島這種地方其實不算很貴。
重點是,我很欣賞那種專門做一種料理的料理匠人精神

所以說,其實拉麵也可以很高級的。XDD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嘗試看看,不為餐點也為風景。不過儘量午餐去,感覺晚餐他們都會賣完了。:)

- 20150512 -

餐廳資料:
地址:濟州市涯月邑涯月路1路 24(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4)
電話:+82-64-799-3332
網址:www.nolman.com/
交通:搭乘702號市外巴士,於翰潭洞(한담동)站下車後步行2分鐘
營業時間:當日賣完為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